經營理念

隨著全球財富持續累積、成長,意味著財富管理需求跟著提高,財富管理業務已然成為金融市場的趨勢及主流。有鑑於主管機關開放證券商兼營以信託方式辦理財富管理業務,永豐金證券乃以成為客戶之最佳理財夥伴為宗旨,以「豐裕客戶資產價值最大化」之理念為核心目標,定期審視財富管理客戶之屬性,及提供最合適之金融商品,從「心」開始,創造最優質理財服務與長期穩定的關係,藉由資產配置及專業的財富管理服務團隊,提供更細膩的理財服務,以協助提高客戶的資產價值。

信條永裕財富 豐盈人生

永豐金控長期致力於創新金融、優化商品與服務提供。堅持以客為尊的服務信念,追求擴大營運規模,增進客戶業務往來的深度及廣度,並持續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業務模式,創新商品與服務。

我們秉持著「誠信至上 服務第一」的精神,謹慎審視客戶之屬性,提供合適且多元化的金融服務,並配合客戶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提供最適合的理財商品,經由完善理財服務,分散財務之風險,達到資產增值之目的,同時也達到財務安定之目標,讓客戶能夠充分的享受豐盈人生。

願景展望

為了在瞬息萬變的競爭態勢中搶得領先契機,透過「商品」、「通路」、「營運」三大平台整合運作,積極發展財富管理業務,建置全方位財富管理人員提供專業理財規劃服務,提升通路價值,建立財富管理品牌形象。

積極發展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業務模式,並持續商品及服務的創新,提供客戶多元化之理財管道,強化與客戶之密切往來,滿足每一位客戶需求,創造人生永裕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