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金Logo

開戶申辦

少了繁雜的紙本填寫與溝通成本,以更簡明的流程步驟,達成 7 分鐘 24 秒線上申請、 48 小時開戶完成的最佳實測紀錄!
開戶申辦

How to Apply

如何申辦

Step 1.備妥條件

1須已完成永豐銀行大戶 DAWHO 數位帳戶開立及留存有效手機號碼。須已完成永豐銀行大戶 DAWHO 數位帳戶開立及留存有效手機號碼。
2備好您的身分證及第二證件。備好您的身分證及第二證件。
3您須為年滿 18 歲之本國自然人。您須為年滿 18 歲之本國自然人。

Step 2.即刻申辦 或 邊體驗邊申請!

提醒您,若出生地或稅務居民身份非中華民國者,需請您臨櫃申辦。

點擊「極速線上開戶」填入基本資訊,即刻開始申辦。點擊「極速線上開戶」填入基本資訊,即刻開始申辦。
或是先下載大戶投 APP 邊體驗邊申請~或是先下載大戶投 APP 邊體驗邊申請~

Step 3.綁定交割(扣款)銀行帳戶

提醒您,因交易安全考量,本步驟需使用手機簡訊驗證確認身份,請您備妥手機以便查看。

連線至永豐銀行設定交割(扣款)帳戶,進行身份驗證。連線至永豐銀行設定交割(扣款)帳戶,進行身份驗證。
選擇要設定的永豐銀行交割(扣款)帳戶,勾選同意後點選「確定」,交割(扣款)帳戶即設定完成。選擇要設定的永豐銀行交割(扣款)帳戶,勾選同意後點選「確定」,交割(扣款)帳戶即設定完成。

Step 4.上傳雙證件

依序上傳身分證正面、身分證反面及第二證件,依序填寫您的基本資料、徵信表資料、簽署各項契約書。依序上傳身分證正面、身分證反面及第二證件,依序填寫您的基本資料、徵信表資料、簽署各項契約書。
1請記得將證件擺正,手機拿「橫」拍,拍攝照片避免反光,需確認照片清晰。
2進行的上傳照片步驟,提醒將紅色框線對準證件的四角喔!這樣上傳的證件照片會更清晰。
3若健保卡照片已磨損或無大頭照,請以其他有清晰大頭照證件上傳(如:駕照、護照替代)。

Done!完成開戶申請、查詢進度!

點擊「開戶進度查詢」了解進度,包含開戶資料退件需重新送件。點擊「開戶進度查詢」了解進度,包含開戶資料退件需重新送件。
或先下載大戶投 APP 邊體驗邊查詢進度~或先下載大戶投 APP 邊體驗邊查詢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