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投資ETF成王道

ETF產品的出現導致了指數化投資在全球市場蓬勃發展。那麼,指數化投資的魅力何在?

為什麼投資高手都在買ETF?ETF熱潮 你應該跟進!

全球指數化投資興起,台灣ETF市場也連三年達雙位數成長。ETF對於老手跟新手而言,都是非常容易上手的投資標的。如果你想掌握這波萬點行情、卻又苦於沒有投資台股經驗而躊躇猶豫,不妨挑選一檔適合你的台股ETF,輕鬆低點買、高點賣,享受一下投資獲利的樂趣!

繼續閱讀

ETF如何買賣?快速入門!

ETF 的買賣方式與一般股票相同,可以在股市自由買賣。交易成本更比一般股票低廉,只需要課千分之一的證交稅,也不課徵證所稅。在開始投資 ETF 前,應先了解該檔 ETF 的組成成分,是至關重要的第一步,並仔細觀察折溢價,選擇適合的 ETF,還可為自己省下一大筆冤枉錢。

繼續閱讀

ETF懶人包,讓你秒懂該買些什麼!『ETF管家』免費追蹤管理平台

ETF 追蹤標的也越來越多元,從期貨到槓桿、原物料到產業,雖然涵蓋了投資人的需求,但對於一開始沒有鎖定標的的投資人來說,一連串的 ETF 列表往往也讓人眼花撩亂,難以抉擇。透由『ETF管家』免費追蹤管理平台,一站整合 ETF 所有相關資訊,幫助 投資人迅速掌握標的。

繼續閱讀

永豐金理財網

理財學堂

永豐金證券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