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隊長張捷】跟隨政策走、憂慮不須有 隊長教您選股SOP(下)Feat. 葉芷娟

從產業隊長對能源政策解讀,告訴你該知道的三檔再生能源!

隊長教您選股SOP
講堂章節
講堂簡介講堂章節
章節1隊長教您選股SOP01:37:27
影音講堂

講堂資訊

上線日期:
  • 2023.05.29 (Mon) 19:00 - 2023.05.29 (Mon) 21:00

內容時數:約 01:37:26,共 1 章節

參加人數:344

講堂重點

1.延續上集提到的產業,分享近況更新。來不及參加四月活動的朋友趕快報名即可觀看

2.加碼分享隊長的一招必學技巧,投資心理學與交易行為

3.依再生能源發展政策的趨勢,告訴你該知道的能源產業

4.特別開放QA提問互動時間,僅報名直播講座來賓獨享與講師線上互動

講堂內容

<重要提醒> 在直播內容之前再來複習內容,上個月來不及報名〈產業隊長教你選股SOP(上)〉的投資朋友,現可觀看重播回顧請看活動詳情


來賓簡介:產業隊長 張捷

曾任證券公司研究員、研究部主管、集團基金操盤人正統法人出身,實戰經驗20幾年,實地走訪上千家企業,深入觀察產業內部了解供應鏈相關企業,35歲就晉升千萬俱樂部!


對股市充滿熱忱,不間斷學習新的產業、新的知識、拜訪公司,發掘別人沒看到的機會。

股票市場裡,事情挑困難的做,賺錢就會變得簡單,資訊領先,就是一切的根源!


抓到對的產業趨勢,是投資想獲利最重要的事,再加上好的進場點,基本上投資就贏一半了。

精準的選股SOP + 嚴格的操作紀律 = 挑飆股機率高達93%!

操作心法:抓對產業趨勢,以基本面挑出好公司,再用技術面、籌碼面輔助確認,秉持「看對、壓大、抱長」的交易策略!


媒體報導

聰明投資關鍵「選對產業」 張捷傳授2技巧教你穩穩賺

上班族勤寫投資筆記練功 從賠光2百萬到賺回3千萬

投資最大疑問:停利停損點怎麼設? 3方法突破投資盲點

投資一樣需要留白 沉澱過後思緒更清晰

認清自己是貪心鬼or膽小鬼? 大賺10倍又賠光!產業隊長悟出:面對空頭,千萬不要做槓桿、拉融資

投資想賺錢 你一定要有的三個正確心態

做股票要有「節奏」 贏家分享操作錦囊

小傷害隨時翻本 大傷害無法翻身 股市贏家親傳停損心法


【暢銷著作】

《產業隊長教你看對主流產業選飆股》《產業隊長張捷致富術:瞄準5大錢景,挖掘趨勢飆股》


【FB粉絲專頁】

我是產業隊長張捷

來賓介紹


政府政策


發電比例


重點內容


投資前心理準備


QA


注意事項


直播講座開始之前趕快複習:

產業隊長張捷|投資別急著選股,選對產業更重要!理財贏在起跑點,效率才更高(上集)

產業隊長張捷|投資別急著選股,選對產業更重要!理財贏在起跑點,效率才更高(下集)

退費政策:

活動票券一旦售出,恕不退款。如遇活動取消或延期等異動,永豐金證券保有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並得以公告方式通知參加者。 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任何疑問請撥打客服專線 02-4128698。

永豐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二號 7、18、20 樓

客服專線:0800-038-123、02-6630-8899客服時間:台股營業日 AM 08:00~PM 09:00

107 年金管證總字第 0006 號(永豐金證券)111 年金管期總字第 007 號(委任期貨商永豐期貨)

永豐金證券統一編號:23113343永豐期貨統一編號:84309615

客戶資料保密措施隱私權保護聲明共同行銷商品契約網站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