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免責聲明

永豐金證券歡迎您使用本網站內所提供的各項金融資訊服務,為維護您的權益,請於您使用本網站前,詳細閱讀以下聲明;進入本網站瀏覽或存取其中之資料與資訊或其他任何使用本網站之行為,皆視為您已瞭解並同意本網站之各項聲明。若您不同意本網站之各項聲明,請逕行離開本網站。

  1. 網站免責聲明內容修改及變更​本公司得因業務需求或法令變更,修改或變更本網站免聲聲明內容,請钬隨時注意相關修改與變更。本網站免責聲明條款修改或變更生效後,您將立即適用修改或變更後之會員條款;若您不同意該等修改或變更,請勿繼續使用本服務。
  2. 智慧財產權條款本網站所提供或張貼之各種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供您瀏覽、檢索或使用;但這些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均由提供人擔保其合法性,您應該自行判斷內容的正確性及可信度,本公司不負審查、擔保及相關賠償責任。 本網站所使用或提供之軟體、程式及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說明、圖畫、圖片、圖形、檔案、頁面設計、網站規劃與安排等)之專利權、著作權、商標權、營業秘密、專門技術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屬個別權利人所有,非經權利人事先書面授權同意,不得擅自重製、公開傳播、公開播送、公開上映、改作、編輯、出租、散佈、進行還原工程、解編、反向組譯、或其他方式之使用,如有違反,除應自行負法律責任外,如因而對本公司或第三人造成損害或損失,本公司得請求損害賠償(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3. 會員帳號及密碼保管您有義務妥善保管帳號及密碼之機密與安全,不得洩漏給任何第三人,且必須為此組帳號及密碼之一切行為負責,此組帳號及密碼所做之一切行為即視為您本身之行為。如發現帳號及密碼遭盜用或其他不當使用,須立即通知本公司,俾利採取相關措施。但不得將本公司所採取之措施解釋為對您有明示或默示擔保或賠償責任,對於您的帳號及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本公司亦不負任何賠償責任。每次使用完畢後,應確實登出並結束您帳號及密碼的使用,以防止被他人盜用。
  4. 責任免除條款​本網站討論區是一個公開的網路平台,任何使用者之言論僅代表其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或意見,其他使用者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雖然本公司會盡商業上合理努力,依據使用者使用協議、刪文規則及其他本公司規則以管理使用者行為及使用者內容,但仍有無法完全免除使用者在討論區遇到其他使用者或任何第三人侵害權利之可能性,或接觸到其他使用者或第三人所發表,具有冒犯性、或不妥之內容,本公司均不為任何使用者公開或私下發佈、傳輸、寄送或進行之使用者內容、訊息或任何行為負責,亦不對前述使用者內容或訊息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內容品質為任何保證。所有因前述使用者內容或行為所生之損害,包含但不限於任何傳輸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前述內容所衍生之任何損失等,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且本公司(包括但不限於現任或前任受僱人、經理人、董事等)均無須為上述情形負責;使用者係在知悉並同意在前述任何情況下,繼續使用本網站。本網站內所提供之搜尋、檢索或找圖之服務或功能,僅係本公司利用電腦程式系統所提供之自動化服務,由您自行依照所選定或設定之條件或內容,進行搜尋或檢索;因此所得之搜尋、檢索或找圖結果及相關之連結,均係由各該來源網站或相關第三人所提供,應分別由各該來源網站自行負完全之責任,與本公司無涉。
  5. 本網站係無償提供,其所公布及提供之任何資訊,均係本公司基於服務性質就外部資訊所彙整、或引用、轉載自其他資訊內容之提供者提供參考。本公司不擔保各項資訊內容之正確性、即時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且所有資訊內容不代表任何形式之推介、要約、承諾、勸誘或保證,亦不應被解讀為投資建議。本公司聲明對於使用者依本網站提供資訊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之風險與盈虧,不負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第三人主張向本公司或關係企業(包括但不限於母公司、子公司或現任或前任受僱人、經理人、董事等)主張本網站內容造成其損害或損失,並請求損害賠償或損失補償者,網站使用者必須負責一切責任,包括但不限於第三人或本公司與關係企業之一切相關損害、損失和費用(包括法律服務費用和其他成本)。本網站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為商業行為,本公司不就本網站內容所涉交易安全、商品及服務內容及其促銷資訊及廣告負任何擔保責任。使用者應於使用、接受本網站所提供或銷售之任何商品或服務前,自行評估及衡量相關責任與風險。
  6. 服務暫停或中斷​本公司及本網站任何資訊內容之提供者因軟、硬體設備之瑕疵、故障、不可抗力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導致資訊傳輸之遺漏、錯誤、遲延、障礙或中斷等異常情事,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責任。本網站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本公司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本公司不保證任何檔案或資料於傳送過程均係可靠且正確無誤,亦不保證所儲存或所傳送之檔案或資料之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網站使用者應對傳送過程中或儲存時之郵件、檔案或資料遺失或電腦系統損壞自負完全責任,與本公司無涉。本公司得因業務需求或法令規定,暫停或中斷本網站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7. 在下列情況下,本公司有權查看或提供使用者的個人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
    •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的命令。
    • 為執行本約定條款或使用者違反約定條款。
    • 為維護本網站之正常運作及安全。
    • 為保護本公司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8. 與第三人網站之連結本網站提供與其他網站之連結,僅在提供使用者方便且迅速連結的資訊,您透過交換連結所得的資料由第三人網站所提供,不代表本公司與連結網站之業者有任何合作關係。如您因到達該網站而產生之糾紛或損害,請您逕行與該網站之業者聯絡,「本服務」不負任何責任。本網站所提供之第三人之網站連結,對被連結之該等網站或系統上所提供之任何產品、服務或資訊,本公司概不擔保其正確性、真實性、即時性、及完整性。
  9. 其他條款本免責聲明如有未盡事宜,應依主管機關及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他周邊單位或機構之相關章則、辦法、公告、函示之規定辦理;上開規定,嗣經修訂變更者,亦同。本公司有修改或更正本網站各項資訊及本免責聲明之權利;修改或更正後之資訊及聲明將公佈於本網站,不再另行個別通知。
  10.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本網站免聲明條款之解釋或用,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網站使用者因使用本網站聲明所生之糾紛,同意先以協商方式解決,如未能解決者,同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