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脫離現實的冒險,不僅能讓你在最極端的條件下認識真實的自己, 最後還有超好康好禮等你拿!一場一定有收穫的冒險,現在即刻就出發!

一場脫離現實的冒險,不僅能讓你在最極端的條件下認識真實的自己,
最後還有超好康好禮等你拿!一場一定有收穫的冒險,現在即刻就出發!?

有一晚,在睡夢中的你夢到有一道白光突然衝進口袋

中樂透的你決定開始環遊世界,
抵達機場時,需要確認以下的Check in資料:

你的心理性別是?

你現在的年齡是?

你現在的居住地區是?

你現在的居住地區是?

在你的私人飛機上,私人助理傳來了幾則產業消息,你對哪則比較有興趣?

突然窗外風雨交加,雷擊劈中了飛機引擎,飛機失事...

醒來的你發現自己在一座荒島,這時身旁的草叢有動靜,定睛一看你覺得會看到什麼動物?

在荒島上探索了一天,發現短期內逃離荒島的希望渺茫,只好發揮生活智慧王的本事,利用島上的資源開始讓自己活下去...

是時候該蓋個避難所了...但無奈手上的資源有限,你會選擇底下哪種棲身之地?

就近避難!
不花時間但可能有野獸
就近避難! 不花時間但可能有野獸
很快就能蓋好,
但也很容易吹走
很快就能蓋好, 但也很容易吹走
一天能搭好,
較堅固但仍可能壞掉
一天能搭好, 較堅固但仍可能壞掉
要多花幾天蓋,
耐用能抵擋許多意外
要多花幾天蓋, 耐用能抵擋許多意外
花最長時間且技術門檻高,
但很牢固
花最長時間且技術門檻高, 但很牢固

蓋好了房子,也將田地準備好後,你在荒島發現了五種奇怪的種子,但它們各有不同的特性,你會選擇下列哪一種種子呢?

可以穩穩收成100顆果實的甲種子
可能收成95到105顆果實的乙種子
可能收成85到115顆果實的丙種子
可能收成70到130顆果實的丁種子
可能收成低於70或超過130顆果實的戊種子

過了幾天,你在島上突然發現其他的田地,賞了自己兩巴掌後覺得很痛,原來這不是幻覺!島上有其他人,不用找排球當朋友了~

你發現荒島上有其他田地,但不見其人,田中快要成熟的作物看起來很好吃,你會選擇...

偷取裡面的植物,反正在荒島上...
不要偷好了,那是別人辛苦種植的心血...

意外發現島上有兩種家畜,這時你腦子裡動起了畜牧的念頭,你會想要養哪一種呢?

養的頭好壯壯就可以宰來吃了,多餘的肉說不定還可以拿來跟別的島民換東西...
會固定有牛奶產出,只是乳牛的肉等級沒比肉牛高級,不知道能不能換到好東西...

你終於在島上發現其他的居民了!和他們聊聊後,你發現島上有時會發生無法預期的天災,這時你會準備多少份量的備用糧食呢?

你已經吃了同樣作物吃了好幾天,你想到可以跟別的居民交換不同的作物,但不知道嚐起來味道如何,你願意花你日常糧食的多少比例跟他們交換呢?

100%純天然荒島獨門雞精!
你帶著新鮮的雞精回家,就在經過荒島中心湖時...

其實你的內心住著一名堅強的大媽

你做事總是秉持著有便宜決不能放過、有危險決不去攪和的精神!這樣的你適合較低風險的投資工具,但還是要小心駛得萬年船喔!
一開始可以考慮定期定額作為投資的入門磚!

而且既然你不要金雞精,也不要銀雞精,
那我告訴你一些好基金,補了口袋,自然就能補身體...

看在你回答得那麼誠實的份上,女神我決定大發慈悲幫助你離開荒島!
賜給你一把飛天掃帚,可以打掃又可以飛行,我庫存剩最後一組了,拿到算賺到拉!

你的投資偏好

產業

風險屬性

配息

需要專業理財顧問為您解答基金投資的疑難雜症嗎?永豐金證提供專人服務,請留下您的聯絡資料,讓我們為您評估最適的理財規劃服務。

姓名

*必填

手機

*必填

Email

*必填

居住地

*必填

我同意依此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提供本人個人資料予永豐金證券為特定目的範圍蒐集、處理及利用。

*必選

*請打勾

*請先完成小測驗

喝咖啡配基金島特產

這裡還有基金島當季的最新特產,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基金名稱地區幣別風險等級配息
基金名稱地區幣別風險等級配息

附註:
1.本網站之基金基本資料,本公司自當盡力為客戶提供正確之訊息,如有錯誤或疏忽,請以各基金公司或資料出處單位為準。
2.基金投資非屬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存款保險承保範圍。基金投資具投資風險,此一風險可能使本金發生虧損。
3.基金並非存款,投資人須自負盈虧,受託銀行不保本不保息。受託銀行除盡善良管理人注意義務外,不擔保投資盈虧或績效,投資所可能產生的本金虧損、匯率損失、或基金解散、清算、移轉、合併等風險,均由投資人承擔。
4.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投資人應慎選投資標的。
5.受託人不保證本信託資金盈虧及最低收益,因投資標的及投資地區可能產生之風險,包括但不限於類股過度集中風險、產業景氣循環風險、流動性風險、市場風險(投資地區政治及經濟變動、外匯管制及匯率變動、社會變動、利率、股價、指數或其他標的資產價格波動)、信用風險、投資結構式商品之風險、證券相關商品交易及其他投資標的或特定投資策略等風險,因上述風險客戶大量買回或基金暫停計算買回價格等因素,或有延遲給付買回價金之可能,投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受託人分擔損失。
6.為保護投資人權益,部份基金公司設有公平價格調整機制或反稀釋機制;當市場發生高波動或低流通性事件,或基金經理人需買賣有價證券以因應投資人大量申購或贖回,為保護持有該基金投資人的權益,基金公司將啟動公平價格調整機制或反稀釋機制,對基金淨值進行調整,調整幅度依各基金公司的規定而有不同。
7.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另基金進行配息前可能先扣除應負擔之費用;由本金支付配息之相關資料,投資人可至證券投資信託事業或總代理人之公司網站查詢。
8.高收益債券基金(本類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惟不表示絕無風險。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高收益債券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高收益債券基金較適合投資屬性第三級(穩健型)以上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高收益債券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
9.依本國相關法令規定,境外基金投資於中國之基金,其投資大陸地區證券市場有價證券以掛牌上市有價證券為限,且投資在前述有價證券之總金額佔該境外基金資產價值比重不得超過10%;投信基金投資大陸地區有價證券可包括其集中交易市場交易之股票、存託憑證或符合一定信用評等之債券等,且法令並無限制投資金額比例,惟仍應符合信託契約、基金公開說明書、證券投資信託基金管理辦法等相關規定,亦受到基金公司QFII(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額度的限制,因此非全部投資於大陸地區之有價證券。投資人申購時應留意中國市場政府政策、法令與會計稅務制度、經濟與相關市場變動所可能衍生之投資風險。
10.投資新興市場可能比投資已開發國家有較大的價格波動及流動性較低的風險,委託人應慎選投資標的。 11.投資人辦理特定金錢信託業務時,需瞭解並同意本行可能得自交易對手之任何費用,均係作為本行收取之信託報酬。 12.有關境內外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基金公司網站或基金資訊觀測站(http://www.fundclear.com.tw)查詢。